是滴,就在今天,我滿一歲了。

馬咪這才發現,相機今早被小媽帶著出遠門了,所以沒有辦法幫我記錄這個重要的日子,

只好把平時手機裡的照片趁機整理一下。

我馬麻的手機裡到底都裝些什麼呢?      我把拔的照片嗎??m24.gif

咳~居然..居然是我耶..monkey%20(65).gif  噓...不要跟把拔說.

 

馬咪說:

雖然Kuriri很愛吃,眼裡只有吃吃,沒有老木

ku1.jpg 

 

出去玩也只顧著到處找穿短褲的漂亮美眉

kuku58.jpg 

 

在家是超級跟屁蟲,連馬咪打電腦也要在門口監視(門口那兩桶是拿來擋兒子,以防牠越線的路障)

kuku2.jpg 

 

沒吃吃就不理老木碎碎念

DSC00682.JPG 

 

馬咪平常在坐的矮沙發也被你佔為己有,弄得亂操操、全是你的口水

你還睡到翻白眼

kuku3.jpg 

 

雖然我們回家你都不會歡迎歡迎,只會傻傻的看

kiku9.jpg 

 

可是馬咪就是喜歡一回到家,叫你 : 小狗頭~~ 摸摸你

kuku5.jpg 

 

 

雖然雖然你很搗蛋,Ku阿嬤說你是'萬皮'(台語)

可是馬咪還是最愛你這個小狗頭了monkey%20%2883%29.gif

兒子呀,生日快樂

要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的長大,一直一直的陪把拔&馬麻喔~

DSC00635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