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公園散步囉,快點跟上馬咪

2.jpg 

 

撿撿樂

1.jpg 

 

嚕個草

7.jpg 

8.jpg 

9.jpg 

10.jpg 

 

沾滿刺刺

3.jpg 

 

母子耍無聊篇

6.jpg 

 

66.jpg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以上這是最後我有毛毛的照片

因為..........我長菇菇了...     而且..而且更慘的是,美容阿姨技術很圈叉...

把我的頭剃得像狗啃的

馬咪說我不知道得醜多久,

可是馬麻有跟我保證 會讓我漂亮的毛長回來,請大家不要笑我喔

馬咪:秀秀~沒關係,兒子的臉蛋還是花美男滴..

光溜溜的發黴Ku

11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