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冷的天,難得下午有陽光,和小媽帶著Kuri前往都會公園囉。

Kuri逢人便熱情示好,喜歡往人家身上趴,做娘的都抓不住牠,所以始終不敢放開牽繩讓牠自由活動。

 


上一回和Ku拔來時,這件藍色衣服還穿得"將將好",沒想到隔沒多久卻穿不下了monkey9.gif

於是就呈現胸口爆開的畫面,絕對不是為娘的故意幫牠搞性感喔

DSC07260.jpg 

 

一路上不死心一直想幫牠把扣子扣上,害我像老媽子一樣一路蹲,弄得灰頭土臉的tusky%20(7).gif

瞧牠一付事不關己的模樣。

DSC07239.jpg 

 

 

我扣,我再扣~用力扣~

Kuri: 啊是好了沒啊?

DSC07241.jpg

 

 

唉,算了啦,就讓你當肌肉猛男吧,馬咪累了......tusky%20(10).gif

中途行經一座涼亭,有一群女生在做運動,Kuri很沒禮貌坐在那盯著人家看不肯走。

其中有個人說:請問牠是不是懷孕了啊?

我:^^"(無言...........心裡OS:牠…牠是公的啦...早知道你的爆x裝會讓人誤會)onion%20(93).gif

DSC07248.jpg 

 

 

天氣好好,曬曬太陽吧

DSC07290.jpg 

DSC07291.jpg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母子倆狂奔

DSC07281.jpg

 

小短腿飛起來了

DSC07282.jpg

 

 

趁周圍人較少時,放開牽繩測試Kuri是不是會跟著主人走

DSC07296.jpg

 

 

Kuri長大了,也有貼心的時候,會停下來回頭等馬咪和小媽喔,馬咪愛死你了

DSC07302.jpg 

 

放在紅磚牆上走,衣服脫掉脫掉

DSC07317.jpg

 

這傢伙已經出現疲態

DSC07315.jpg

 


 

回家時順便讓Kuri練習坐摩托車。

也小小的在空地上慢速前進測試,大致上都還OK,只是拿掉粉紅栗子號(洗衣藍)讓牠坐在踏板,

旁邊站著一對中年夫妻看著一直笑。

哎唷,狗狗也有第一次咩,Kuri 好棒,第一次會坐車車、第一次肯在外面尿尿了耶,對不對?

DSC07329.jpg

 

 

 

natsu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