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iri來到新家第六天,就已經學會定點大小便了。
比起剛開始得跟在後頭擦尿撿便便,真的輕鬆好多喔,Kuri好棒啊。:D

通常牠一到尿盆方便完後,我們都會摸摸牠、誇讚牠一番,
所以牠最喜歡方便完後直接殺到我們面前,
把頭抬得高高的 一付: 快~ 快~ 誇獎我,誇獎我啊~的邀功表情 。

 

 不過這兩天卻發現牠奇怪的行徑,
這小傢伙居然偶爾會到尿盆假裝有尿,然後跑過來我面前要我誇獎牠
咦?...是怎樣?(想欺騙我的感情,順便騙一個小饅頭走是吧?)
嘿嘿...Kuriri 啊,你以為我那麼好騙嗎?









8月26日,愛人娃2號宣告不治

話說Kuri的大頭狗愛娃陣亡後,又找了一隻狗熊娃給牠作伴
沒想到今早發現愛人娃2號已經宣告不治。
上面佈滿口水,鼻子被咬掉。
慘不忍睹啊。





陽光的笑容



牠真的很討厭人家摸牠的咖



乖乖等吃飯



一個人太陶醉,突然被我偷襲

哇哈哈~ 這什麼驚恐表情啦,有夠醜的。



咬到開花






Kuri咬到面目猙獰一把火,我還火上加油在背上加玩具


馬咪: 喂~要打馬賽克嗎?
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你是男的,但也要端裝一點好嗎?開開的不好看耶



第一次上牽繩氣炸了,不肯走路。



在地上賴皮
馬咪: 麥安ㄋㄟ啦~ 以後你會愛死散步的耶




終於累了












Kuri: 我甩~~




馬咪:好啦好啦~馬咪不惡整你囉,幫你放上一張美美的照片,
         免得以後沒有美女要理你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