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kuri 來新家已邁入第六天了。

第二~三天,晚上關燈睡覺時,就會聽到kuri咿~咿~的叫聲,
似乎在想家和多娜媽媽了。

第四天我把收音機調音樂後,放在牠的籠子旁,
這招果然奏效,小kuri ㄋㄨㄚ \   了一下後就安心入睡了
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這邊~

 

 
玩耍中的Kuri 將 



Kuri 的愛人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 
話說kuri將 最近愛上了一隻大頭狗玩偶,每天都跟牠愛的親親加咬咬,簡直是你儂我儂啊~

1.就是牠就是牠.



2.  



3. Kuri:看什麼~ 別打擾我們啦!!
 

4.


 
5.  和愛人靜靜的獨處

 Kuri:讓我好好想一想咱倆的未來。 
 大頭狗:我又沒說要嫁給你!
 馬咪: (  但...舌頭又~掉出來了,是怎樣? )  
 


6.與愛人滿足的睡著

  愛人: 睡就睡,你可不可以不要壓著我的臉啊,不能呼吸耶!
 


各種睡姿的Kuri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3}

嘴裡還咬著牛皮骨

  


這次換牛奶骨了
這傢伙的眼皮被電風扇吹得半開,活像阿飄,
嘴裡含著牛奶骨還不時發出喀喀的聲音= ="
 



哈哈~露點囉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注意到了嗎?kuri 還可以邊睡邊運球哩~

 


來個熊掌特寫吧


 
耶~ 立了立了,終於立耳了耶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


來到新家的第四天,kuri 的右耳也立了喔!
想當時第一次見到kuri時,覺得牠的耳朵好大好重啊,
回家的路上還一直問kuri把拔 會不會立不起來呀,
沒想到kuri拔居然說: 牠不要立耳比較可愛耶O_o

八月十六日去接小kuri時,牠的左耳已經立了,不過...樣子是有那麼一點好笑啦~
(我承認有和家人一直在偷笑......希望牠沒聽到,造成兒時心靈創傷)

◇從後面拍牠的大耳朵。雖然還有點無力,但是馬咪會常常幫你按摩的,
   加油喔!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-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atsuiro 的頭像
natsuiro

◆ Kuri ◆ 小顆的栗子

natsu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