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唉~ 歲月不饒狗啊...

 

小時候的你,很愛很愛看窗外的風景。

CIMG5226.jpg 

 

現在的你和小時候一樣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onkey%20(81).gif

 CIMG009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Dear kuriri:

最近馬咪常常想起第一次去接你回家時,把你抱在懷裡的模樣

你那麼小、那麼的可愛、眼神那麼的天真無邪。

CIMG5186.jpg

 

現在?      開玩笑,現在當然也很可愛啊
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不過.......monkey%20(64).gif

CIMG0098.jpg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atsuiro 的頭像
natsuiro

◆ Kuri ◆ 小顆的栗子

natsu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husky2008abun
  • 哈哈!真的是有圖有真相阿!很有趣XD
  • 沒錯,看來要幫兒子減一下肥了..XD

    natsuiro 於 2009/04/11 11:58 回覆

  • tingtingqq
  • 哈哈哈~小幼幼魅力無法擋阿阿阿阿阿
  • 大家都是被牠們小幼幼的模樣給拐來
    自此走上不歸路的齁~ 呵呵~

    natsuiro 於 2009/04/11 12:01 回覆

  • Ku拔
  • 我們家的Ku,"漢草"都比別家好,長的也比別家快,Ku麻要高興才是ㄚ^^
  • 是滴..但是不要再大了啦..
    嗚~

    natsuiro 於 2009/04/11 12:02 回覆

  • 無尾熊
  • "好久不見"的kuri真的是頭好"壯壯"~~吃的很營養喔~ *^-^*
  • 小阿姨耶,好久不見^^
    是啊,兒子長大了
    但是做媽的真的沒特別幫牠補耶
    身體健康就好

    natsuiro 於 2009/04/11 12:04 回覆

  • 球麻
  • ㄎㄎ
    狗狗真的長很快捏~
    KURI長大了很是很喜歡看窗外阿~
    這點沒變喔!!
  • 真的長很快
    不過雖然是大狗的體型了
    行為卻是一整個很幼稚..^^"

    natsuiro 於 2009/04/11 12:06 回覆

  • HDouZih
  • 成犬體型
    卻很幼稚
    我←點頭如搗蒜
  • 咦~豆子也是嗎?
    這跟柯基外表給人成熟穩重的感覺一點也不搭啊..XD

    natsuiro 於 2009/04/20 22:29 回覆

  • 閃光
  • 嗯,一陣子不見kuri長大了不少,他這樣子 算還好了,我們家的nana跟yumi才像是被吹氣球一樣勒,等有空在帶出來串串門子喔
  • 好久不見^^y
    Kuri是"重"了不少 ^^"
    下次有空再去找可愛的Nana&Yumi玩喔~

    natsuiro 於 2009/04/20 22:32 回覆

  • ozaki520
  • 哈哈~中間應該跳ㄌ很多歲月ㄉ照片唷!一下子跳太多好像有點驚嚇~哈哈
  • 呵呵~
    狗子長太快,簡直是長不用錢滴XD

    natsuiro 於 2009/05/15 15:34 回覆

  • ozaki520
  • 哈哈~中間應該跳ㄌ很多歲月ㄉ照片唷!一下子跳太多好像有點驚嚇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