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i終於完成三劑八合一,可以出關了。

星期六早上,臭栗子吵翻天,於是臨時決定翹課帶牠出去走走。

"老師啊~我真的不是愛翹課喔,千錯萬錯都是這個臭栗子害的"

坐上粉紅栗子號(其實是洗衣藍)

GoGO~出發囉~

 


兩個神經病(馬咪與小媽)邊看地圖,騎了夭壽久的路,

終於到了柏林寵物俱樂餐廳。

點了飲料先休息片刻。

 

這是店狗丹丹,牠的臉好秀氣喔

 

可口鬆餅,kuri一直對它流口水,想爬上桌。

 

店內同時有桌客人的狗一直對ku董非常有興趣,

力道大到可以把kuri坐的椅子給撞開

看來是非常想認識ku董,可惜牠嚇得半死,直往我身上逃。

 

 kuri:ㄜ~大哥,麥擱來了啊,我會怕怕……

 

休息片刻,待太陽變小一點時,帶牠到草地走走囉。

這傢伙一直躲在樹蔭下,絲毫沒有第一次到草地奔跑的熱情。

 

只會沿著蔭涼處走,只有我像白痴一樣在太陽底下一直叫牠出來= ="

證據 1.

2.Kuri:哼!想要我曬黑,門兒都沒有!

 

3.懶狗一隻

4.

 

5.爽腳狗

  

證據6.

 

這是很愛kuri的白色鬥牛犬?? 在身上留下的一大ㄊㄨㄚ口水!

 

發現可疑物體(大便??)

 

既然不跑跑,那麼就來捉弄牠

小媽拉耳朵

嘿嘿~馬咪讓你變米格魯

布魯斯還是一直覬覦kuri,一直跟著牠喔。

呵~看到嗎?用斜眼瞄耶

哎唷,可惜kuri你是男滴,你們是不可能的啦~

莫非......kuri長得太娘……或者要來個斷背山?

 

 

一直像死老頭的kuri,終於肯陽光的跑跑了

 

這樣才對嘛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聽到一對情侶的對話:

女:好可愛喔~

男:對啊,我家以前也有一隻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中間省略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女:不過牠的頭好像比較小厚?

男:牠長大頭也會再變大啦~

馬咪在一旁偷笑:哈哈~這你們就有所不知了,

這傢伙從小到現在呢,只有身體在變大,

頭根本就沒跟著長,因為牠是隻小頭銳面的狗啦

 

 

飛起來了~

 

 

 

 

跟馬咪一起曬太陽

kuri的影子拉長長,好像雪納瑞喔

 

母子倆休息

 

喝水水

 

 

 


 

 去交朋友囉

 

出了門就完全不認娘親的kuri,無論怎麼叫也當做沒聽見,

只會找美女與美眉示好。

嗚~跟人跑

 

 

 

 

認識新朋友中......

 

 

kuri:真好,你的腿好長啊~

 

 

狗腿ri ,這次跑去搭訕外國人了

 

 

這個小妹妹很可愛喔,從頭到尾一直抱著kuriri

 

 

這邊也有狗狗游泳池喔

 

這次跑去找黃金的主人撒驕

 

兩隻互瞪

黃金:喂~那是我馬麻ㄟ……

Kuri:借人家一下嘛 ..

 

 

馬咪:好吧,既然你都投向別人的懷抱不愛我,

我把可愛的黃金帶回家好了。

(馬咪見不得人,恕我馬賽克)

 

 


 

 PM:5:00該回家囉

回家的路上,Kuri累得在洗衣藍裡圍成一團睡死了。

Kuri拔在生氣跟吃醋了耶,說今天沒讓他一起來

因為把拔說他很想你。

下次我們一起去喔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