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一早,家人就在準備烤肉用具。
一看,蝦咪?{#emotions_dlg.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}......才9點就要烤肉喔
大伙七手八腳拿出食材及簡易的烤肉架,Kuri家一早就開始吃吃喝喝囉。


這是Kuriri的第一個中秋節喔


有夠簡單的食材




有什麼烤什麼




可惜不能讓這個搗蛋鬼出來,所以牠只能在一旁觀望邊流口水等待。




開動囉~




悶啊~牠的臉臭臭
Kuri:哼!真不公平,我都只能看。




Kuri:哼......都不讓我出來玩...本少爺不爽理你們了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牠在尿盆尿了兩泡尿以示抗議




馬咪:Kuriri~~馬咪幫你烤的肉肉快好了喔。
Kuri:什麼,我也有嗎?
馬咪:聽到有吃的馬上就變臉的傢伙= ="




來了來了~
沒有加調味料的肉片,給你的豬鼻子聞香。




Kuri:厚,等那麼久終於讓我等到了,好呷ㄋㄟ!







我們接著吃吃喝喝,沒人理牠。
無奈的牠只能咬球洩恨。






 Kuri將:這是我來到馬咪家的第一個中秋節喔
        雖然馬咪很壞心,是故意烤給我聞香的,但是我也有吃到兩片好吃的肉肉喔
        希望Kuri家每一年每一年都能這麼熱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