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6日◇下午三點半左右,終於見到日夜期待的Kuri將了。

一個星期不見,發現牠似乎又長大好多,耳朵也立了一隻喔。

詢問一些平常要注意的事項後,貼心的多娜麻還給我們小Kuri愛吃的罐頭、玩具、小衣服、尿墊等...接下來就是準備將小Kuri接回家囉。

多娜拔&麻送我們直到車上,一路上看得出來多娜麻非常的不捨,有好幾次我都想告訴她,我一定會好好疼小布嘰(原名)的,但又將話吞了回去,耽心她會掉淚至於多娜拔呢,似乎是強忍著不捨,酷酷的表情。

kuri到新家後,對周遭的環境非常好奇,東看看西看看的,陪牠玩耍~不過不變的是-kuri還是黏著電風扇不走。


牠的大屁屁




吃飯中的Kuri(吃得很乾淨喔)



kuri: 喔,還是電風好~但是怎麼沒有冷氣啊




本來一直想要小女生的,但老天讓我遇見Kuri。
由於我的私心,kuri將  所有的用品幾乎都是粉紅色系,
打算把牠當女生養(希望牠長大不會變很娘...)
幫牠戴上桃紅小帽帽,哇哈哈~不習慣的牠簡直快氣炸啦~




我咬~



奔跑中的小短腿(舌頭又掉出來了)



玩了一天,牠累了,我也累了....Zzzzz
來一瓶蠻牛吧



耽心小Kuri第一天會想家,所以整夜都不敢睡,凌晨三點偷看牠一次,四點又一次,五點......唉..我乾脆起來吃早餐好了。

可能是第一天玩到太累,這傢伙一路睡好沉,一覺到天亮。
早上六點牠醒後,就自己在籠子內玩玩具,也沒有吵喔。
倒是一整夜沒睡的是我= ="
又陪牠玩到八點,幫牠準備早飯。

喔......我不行了~(不支倒地..)帶著黑輪去睡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待續-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